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活動取消~夢城相約) 旺旺招財好運到之夥伴餐敘

狗年行大運,平安幸福好運到,歡喜迎新年,好運旺旺一直來!!2月10日(星期六)中午11:30分在(Mr.Onion牛排餐廳)大遠百(公園店)3樓舉行夥伴餐敘,夢城將與夥伴一起迎向新的一年,歡迎夥伴朋友踴躍參加。

日  期:107年2月10日(星期六)
時  間:中午11:30到下午2:30
地 址:台南市公園路60號
地  點:大遠百(公園店) 3樓的Mr.Onion牛排餐廳門口前 集合

報名方式:電話、line或fb跟李加華報名即可
報名專線:0980-008-902李加華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18.2.7(星期三) 敬請報名從速!

交通資訊:
(1) 復康巴士:志協06-2997220
(2) 無障礙計程車:台灣大車隊55688
(3) 大眾運輸:府城市公車3路、5路、77路於[民族路站]下車後往東走或19路於[大遠百站]下車即達

注意事項:
1.本次餐費自付。
2.活動宗旨以自立生活精神鼓勵障礙者自己選擇、自己決定、自己負責,從與同儕外出中累積生活經驗。
3.如遇颱風、地震等災害,人力不可抗拒等因素,本活動有可能取消,敬請留意本會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