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【夢城有約】歲末年終夥伴聯誼餐會

 


又值歲末年終之際,在這感恩的季節裡,感謝自立大家庭夥伴這一年來的支持,讓我們一塊迎接充滿改變使命的2021YEAR,誠摯邀請您一同歡聚!

※活動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※報到時間:中午10:50
※餐會地點:新朝代飯店(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6號)
※報名方式:
1、FB社團私訊報名
2、LINE報名(ID:kkm721202)
3、電話報名:0980-008902加華同儕
***座位有限,額滿為止!!

※報名資格:本會會員優先、自立生活夥伴
※報名費用:夥伴本人及陪伴者1人免費,第3位籌收餐費450元

※交通資訊:
‧搭火車:請於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,站前圓環正對面即為成功路,沿成功路方向直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。
‧搭乘國道客運:於台南國道客運總站-兵工廠下車後,面對台南公園的馬路即為公園路,請沿公園路往右(成功路方向)行走約300公尺,遇成功路口左轉,朝代飯店就在您的左側,步行路程約10分鐘。
‧搭乘高鐵:轉搭台鐵沙崙站至台南火車站,台南火車站前站正前方即為成功路,沿成功路方向直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。
‧自行開車: 北上:國道1號下仁德交流道→轉往台南市區向沿東門路直走→經東門城、上天橋、行至東門圓環右轉北門路再直走→行走至台南火車站前圓環轉成功路→朝代大飯店 南下:國道1號下永康、新市交流道→轉往台南市區方向→中正北路、中正南路、西門路→西門路二段遇成功路往左轉至朝代大飯店

※注意事項:
1、疫情期間,請記得配戴口罩。
2、即日起開放報名,報名順序以本會會員優先,其他人員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,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,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3、如遇颱風、地震、水災等自然災害,人力不可抗拒等因素,本活動有可能取消或延期,敬請留意本會訊息。
4、若有未盡之處,請E-mail至tnntry@gmail.com或是來電洽詢0980-008-902加華同儕。